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三日鹤】迷弟转正记 03

02←戳这里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昨天,难得三日月主动提出要工作,经纪人小狐丸也就是三日月的四兄长欣慰得说不出话来,立刻按照弟弟的要求安排了了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旅游景区进行拍摄。
  而作为三日月头号迷弟外加大老板长子身份的鹤丸,自然也在第一时间收到了消息。
  今早,鹤丸检查好背包里的户外谋生物品以及一些三日月喜欢吃的小零嘴,兴致满满地准备出发。
  冲床头柜上方的三日月头像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男神早安,待会儿见,可不要被我吓到啊!今天也要保佑我们顺顺利利哦!”
  转身打开房门,三弟大俱利伽罗正环胸靠在门边默默地看着他。
  兄弟俩无言地对视了三秒,鹤丸率先移开目光,作势要走出这间房门。
  下一秒,一把木剑抵在了鹤丸的胸前,他的三弟大俱利伽罗目光冷冽地看着他,声音冷淡:“光忠说你今天不能出门,窗也不可以,地道也不可以。”
  同样作为大老板的儿子,烛台切光忠自然也是知道三日月的行程的。
  鹤丸沉默了一秒,问道:“那小光有说我可以做什么吗?”
  大俱利似乎是想了想,道:“他说你可以睡觉,三天三夜。”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笑笑,继而严肃地看向他三弟,“俱利酱,放下你手中的剑,我们还是好兄弟,还有三十分钟,三日月就要上飞机了,我很忙的,我要去保护他。”
  “……并没有打算和你混熟。”其实内心并不赞同鹤丸去哈三日月的大俱利果断拒绝,反正鹤丸打不过他。
  鹤丸吸了一口气,使出了杀手锏,“俱利酱,虽然我不知道小光给了你什么好处,但现在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
  “……”
  “我们都是为爱而努力的人,你怎么忍心为难你敬爱的兄长呢?”
  “……”
  “你还不承认吗?那我可就说了啊,上个星期六我尾随三日月去工作的时候,在街边一个冰淇淋小店看见你和山姥切国广同吃同一个超大豪华甜筒,别瞪大眼睛看我我手机里有证据!”
  大俱利惊怒地瞪着他,看着对方手机里的照片久久说不出话……
  鹤丸收起手机,叹了口气,“啊——小光好像还不知道这间事情吧……要不要去告诉他呢……我家的三弟恋爱了什么的,一定会是个不错的惊吓吧?老头子有儿媳妇了,应该也会高兴吧——”
  大俱利默默地收回了手里的木剑……
  大步走出房门,鹤丸拍了拍大俱利的肩,“好兄弟!我保证小光不会知道的!”转身刚要离去,手被拉住,回过头,是大俱利低着头的样子。
  “……照片……发给我一份……”
  如果不是运动过量晒得太黑,这会儿估计已经是脸红得不行了吧……鹤丸理解地笑笑,摸了摸大俱利的头,“哦!交给我吧!会给兄弟带来令你吃惊的结果的!”
  同样是为爱而奋斗,说什么也不能委屈了自家弟弟。
  成功摆脱了守门人大俱利,鹤丸开心地搭上公车赶往火车站。
  搭上了火车,鹤丸松了一口气。
  嗯!虽然刚开始收到了点小惊吓,好歹带来了不错的效果,起码以后顶风作案还有个俱利酱可以稍微顶一下锅。
  这边,鹤丸刚刚出发,另一边,三日月刚刚搭上了前往目的地的飞机。
  三日月坐在机舱里,看了窗外的风景半晌,扭头给了兄长小狐丸一个和善的微笑,“兄长大人哟,能否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是搭乘私人飞机呢?”
  小狐丸理所当然道:“这自然是小狐我慎重考虑过后做出的决定。三日月,你也知道你的粉丝有多么的疯狂。如果不乘坐私人飞机的话,我们刚下车,就无处可去了啊……”
  对方说的十分有道理,但三日月却十分地不爽,他面上笑着默认了小狐丸的说法,心里却暗暗地记上了一笔。
  嗯……还是要和一期一振沟通一下,让他们家的鸣狐离小狐丸远一点……
  啊,那岂不是有好长一段时间见不到小尾巴了……三日月看着窗外的白云,云的颜色和鹤丸的发色一模一样,洁白无瑕。
  对于鹤丸国永这一存在,三日月从一开始就知道了。
  虽然面上不显,但心思却十分敏锐的三日月早早察觉了鹤丸的存在后,却并没有声张,而是暗中观察了鹤丸几天。在发现对方其实只是默默地跟着他,安分地做个背后灵后,三日月就没有和自己以外的第二个人提起过鹤丸的存在。
  喜欢自己的脸的人很多,三日月也习以为常,认为鹤丸坚持不了多久就会因为各种压力而选择放弃,而事实是鹤丸坚持了一年。在鹤丸清楚地知道他记性不好总是迷路生活自理完全不能后,还能不幻灭地坚持一年,这大概就是那些小女生口中所说的真爱?三日月想。
  对于鹤丸已经有自己家的备份钥匙这件事情,三日月还是在自己有一次不小心把手指割破,然后在睡了一觉起来发现手指已经被包扎好了并且从此家里多了个医药箱之后,才发现的这件事情,虽然后面这个医药箱也再也不找不到了。
  对此,三日月真是很想长叹一口气。他的记性的确很差,但他平时的表现到底是多差,才会让鹤丸认为自己连手包扎没有这件事情都会记不清楚呢?
  偶尔会在一个不经意【故意】的回头看到鹤丸为了躲避他而慌张地伏地或是躲在一棵树后久久才伸出头来的样子,那真是可爱极了。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那几缕调皮地翘起的毛发已经暴露了他。
  也许鹤丸并不知道,带着鸭舌帽逛超市人的真的是个很显眼的存在,尤其是偷偷摸摸地行动的话,就会吸引更多人的注意,更何况他金色的双眸是如此出众。
  而三日月也是凭借这一点,一回头就能够发现鹤丸的存在。
  每次带着对方精心挑选的商品回家,三日月总是能保持很好的心情。
  被人重视并且珍惜着,的确是令人愉快的体验。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日月逐渐习惯并喜欢上了鹤丸跟在身边的感觉。
  喜欢着,并满怀期待地,等待着鹤丸主动出现在他面前的那一天。
  然后,就这么等了一年……

评论 ( 17 )
热度 ( 1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